一、會員生日會

    文員會青年部,二零零六年邁向十五週年。十五,青春活潑的年華。在如此美好時光之際,青年部有一個新的好開始,十五年來第一個會員生日會於七月二十九日舉行。
    地點﹕文員會會址。
    形式﹕自助餐、卡拉OK、集體遊戲。
    人物﹕1月至7月的壽星仔、壽星女及同慶者。
    人數﹕28人。

Read more...

 

    十七年歷史,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了。

    由澳門文員會、製造業總工會、水電工會聯合主辦的會員子女繪畫比賽,今年2006年是第十七個年頭了,三會舉辦比賽,旨在培養及提高會員子女對美術的興趣和水平,推動有益身心的學術活動。

    十七年來,不知道培養了多少個小畫家﹖不過,肯定繪出了他們心中的彩虹!紅的、綠的、藍的、黃的、紫的……

Read more...

 

      這天,2006年6月25日,珠海的氣溫不算是今夏最高溫度。但對我們三十多人來說,這日是非常非常高溫的。搞到,女的香汗淋漓;男的蒙古大汗打仔,大汗踏小汗。

      晨早,匆匆忙忙出關去,八點集合拱北海關玻璃門前,人馬到齊,上車直奔中山大學。工聯今日在珠海中山大學校園區,召開一個工作會議,作為工聯屬會的文員會,一定帶頭響應,計有三十多人出席。

Read more...

 

春暖花開的時節,一友問我︰六月一號之前的一個星期日,你有空嗎?輕輕的一句︰“你有空嗎?”就這樣,我與文員會相遇上,結下了不解之緣。至今,與它共渡了十多年的美好時光。

Read more...

 
<< Start < Prev 1 2 3 Next > End >>

Page 2 of 3